ETtoday寵物雲

影/下去1分鐘薯條雞塊全沒!阿金「坐挺躲門後」表情超凝重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一種「我看不到你、你看不到我」的概念!屏東縣萬金村的飼主Han Han這天開心買了薯條和雞塊,原本想在房間大快朵頤,這時看到外面下起大雨,立馬衝下樓收拾衣服,怎料到一回來,發現雞塊薯條通通蒸發,明明熟睡的愛犬怎麼忽然「端莊」坐在門後,這下Han Han領悟到了什麼,心頭怒火瞬間大爆發。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Han Han看著散落的紙袋,以及僅存的雞塊孤伶伶掉落在地上,正想說「怎麼變這樣」,下秒轉頭看到米亞躲在門後方。Han Han當場抓到兇手,大罵「怎樣?我下去上來而已?東西都打翻是怎樣?躲在那裡就不用被打了嗎?」,只見米亞腰桿打直、表情一臉凝重,害怕的完全不敢看向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去1分鐘薯條雞塊全沒!阿金「坐挺躲門後」表情超凝重。(圖/網友Han 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米亞:我...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圖/網友Han 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最令人好氣又好笑的是,Han Han明明就挑牠在熟睡的時候離開房間,回到房間也不到1分鐘,怎料到米亞竟然起床吃光光!「我看到牠躲門後的那個表情真的很氣又好笑,本來有8隻薯條、5個雞塊欸!」後來Han Han瘋狂唸牠,才消除了心頭之恨。

▲下去1分鐘薯條雞塊全沒!阿金「坐挺躲門後」表情超凝重。(圖/網友Han 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聰明的米亞先裝睡,再趁媽媽離開時大口狂吃。

Han Han將米亞躲在門後的影片分享到寵物社團,笑翻不少網友,大家認為阿金「先裝睡再偷吃」的招數超厲害。「牠的眼神好像在說:啊就吃掉了,不然是要怎樣」、「好後悔...沒有吃光光XD」、「人家等很久惹,終於等到妳下樓」、「裝睡~終於等到機會了」、「怎能怪牠,是媽媽雞塊沒放好」、「日防夜防家賊難防」、「牠的表情很好笑啊!哈哈」。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薯條雞塊偷吃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