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畫面曝!5歲男童蹲蘇花公路...遭「黃牌重機」猛撞倒地 插管治療中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縣消防局21日上午10時51分接獲通報,蘇花公路和中段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年僅5歲的男童疑似遭到重機撞擊,當場倒地重傷。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男童傷勢相當嚴重,已經沒有生命徵象,被緊急送醫搶救,目前插管治療中。如今急救畫面曝光,只見男童倒地不起,滿腿鮮血,畫面令人相當心碎。

▲▼蘇花公路5歲男童遭重機撞擊亡。(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蘇花公路5歲男童遭重機撞擊傷重。(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事件發生後,目擊民眾趕緊報警處理。救護人員於11時04分抵達現場,當時男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透過急救畫面可看到,男童滿腿鮮血倒地不起,就連穿在腳上的拖鞋也噴飛,4名警消、救護人員在一旁緊急施行CPR搶救,希望能挽救這一條小小生命,男童目前插管治療中。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蘇花公路男童遭撞。(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蘇花公路5歲男童遭重機撞擊亡。(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警方正進一步調查,要釐清整起事件發生原因。(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蘇花公路5歲男童遭重機撞擊亡。(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快訊/員林追撞事故釀10傷!2駕駛意識不清搶救中...男路人雙腿當場撞斷

「原廠精品僅官方通路販售」 連千毅回嗆賓士:不只台灣總代理在賣

沉浸婚姻美好...人夫突收「綠光私訊」!竟是愛妻傳給小王嬌喊:你喜歡騎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