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上映1天全台票房1800萬「創下台片8年最佳紀錄」 王淨:致自由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返校》全台正式上映第1天,全台票房初估1800萬台幣,榮登2019年度台灣電影開片首日票房冠軍,更是2012年至今開片票房最高紀錄,這個成績追平《艋舺》當時首日票房1800萬,首周末3天有望達到6000萬,未來很有機會破億。導演徐漢強今(21日)帶著主演王淨、曾敬驊前往新竹、台中影城與影迷會面,答謝粉絲。

《返校》手遊版比電腦版更容易上手 隨身帶著走的恐懼青春

▲《返校》劇照。(圖/牽猴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票房,導演徐漢強表示:感謝每一位買票的觀眾,由衷感謝!王凈和曾敬驊也開心的回應:「自己也會上網看觀眾的感想,很開心大家喜歡《返校》。」

時空旅人是你!《返校》上映前黑粉刷一星被洗臉

▲《返校》劇照。(圖/牽猴子提供)

昨晚王淨也在臉書上寫下在《返校》詮釋方芮欣的心路歷程:「對我來說,《返校》不僅僅只是一部驚悚片,它是一個悲劇,令人心酸的悲劇。這些過去或許已經被淡忘了,但其實我們沒有忘記,也不會忘記。它會在我心裡好久好久,就和方芮欣一樣,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都能平凡而幸福的活著。致自由致美好」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