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吳敦義?  郭辦:那為什麼郝龍斌能見到郭台銘

▲▼郭台銘、吳敦義。(合成圖/資料照)

▲郭台銘、吳敦義。(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關於近日有媒體報導指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不信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郭台銘辦公室21日澄清表示,郭台銘從來沒有說過從不信任吳敦義的話,現階段只有祝福各位候選人,不想介入國民黨內的宮廷內鬥劇碼。

郭台銘16日宣布棄選2020,據了解,從今年7月31日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六度與郭會面,居中想幫忙促成「吳郭會」,但連試3次都失敗。有媒體報導指出,一名不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郭台銘之所以不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是因為他從來都不信任吳。

對此,郭辦回應,郭台銘從來沒有說過從不信任吳敦義的話,不然為什麼副主席郝龍斌代表吳敦義可以見到面?現階段只有祝福各位候選人,不想介入國民黨內的宮廷內鬥劇碼。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