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度總教練有信心辛度東奧奪金 戴資穎、馬琳都是假想敵

▲▼世羽賽,辛度             。(圖/CFP)

▲辛度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USARLA V. Sindhu)在2019年世錦賽終於拿下首面女單金牌,也是印度史上的首面金牌,也給了印度羽球國家隊在明年東京奧運衝金的希望。印度國家隊總教練戈比昌德(Pullela Gopichand)認為,「辛度會是奪金大熱門。」

辛度在去年一舉拿下年終賽冠軍之後,今年戰績平平,不過身為大賽型選手的他,一舉在世錦賽摘金,更是在決賽以兩個21:7輕取世界第3的日本奧原希望,為印度羽壇拿下世錦賽首金,他的進步幅度,從今年改換成南韓教練金智賢有很大關係,多利用其身高優勢,打法也更主動進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辛度在超級1000賽中國公開賽16強出局,但戈比昌德仍非常看好辛度在明年東京奧運的表現,非常有機會比上次里約奧運銀牌的成績更好。戈比昌德接受路透社專訪提到,「辛度將是東京奧運金牌的熱門人選,話說如此,辛度也會成為其他人的假想敵,他們還有一年時間研究辛度。」

戈比昌徳也提到,「辛度在世錦賽直落二擊敗大陸陳雨菲和奧原希,證明他實力提升,而里約奧運金牌的西班牙馬琳(Carolina Marin)、前世界球后戴資穎、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也都會是競爭人選,但我想辛度更有機會,更有機會能夠比上屆奧運有更好成績。」

▼戴資穎 。(圖/勝利提供)

▲▼ 中國公開賽,戴資穎            。(圖/勝利提供)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辛度戴資穎馬琳東京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