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13樓凌晨火警釀一死 初判50多歲食道癌女病患自焚

▲酒駕受傷謝姓員警送高雄長庚醫院急救。(圖/記者宋德威攝)

▲長庚醫院凌晨發生火警。(圖/資料畫面)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長庚醫院今(21日)凌晨發生火警,院內啟動消防灌救並由醫護人員撲滅,但50多歲的劉姓女病患葬身火場,初步研判是引火自焚,長庚醫院已成立專案小組配合調查並協助病人家屬處理相關事宜。

高雄長庚醫學大樓13A病房治療室,21日凌晨3點30分突然發生起火,醫護人員第一時間趕往滅火,自行撲滅火勢,發現50多歲的劉姓女病患(食道癌住院治療)已死亡,醫護人員立即通報相關單位並協助處理,而根據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回報訊息則指,初步研判疑似引火自焚。

事發後,警消已介入調查起火原因,長庚已成立專案小組配合調查並協助病人家屬處理相關事宜,且將13A區其他病人及家屬轉移到安全區域,目前醫院運作正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