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韓國瑜早點注重治安…徐國勇酸:就不會傷害高雄形象

▲▼ 0920_徐國勇市警局            。(圖/記者洪正達攝)

▲徐國勇。(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高雄接連發生街頭暴力、連千毅的倉庫遭砸以及寵物店被開槍等事件,治安亮起紅燈,使得內政部長徐國勇20日南下高雄了解狀況,此舉卻被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是在「卡韓」。對此,徐國勇透過臉書強調,維護治安不分中央、地方,更是不分藍綠,「韓市長若是早些注重治安,高雄形象就不會受傷了。」

韓國瑜不滿徐國勇動作頻頻,甚至進駐高雄,批評這是政治操作、傷害高雄形象,是在演「八仙過海」。對此,徐國勇20日透過臉書回擊,韓國瑜對他的來到,似乎有些意見,再次強調他請陳次長、警政署刑事局到高雄關心,就是為了支持高雄、讓高雄市形象更好,「韓市長若是早些注重治安,高雄形象就不會受傷了。身為總統候選人又是高雄市長,請韓市長不要以政治操作及政治語言,對辛苦的警察同仁說出傷害的話。」

徐國勇指出,高雄市近期發生幾起的治安事件,犯嫌前後加起來,多達幾十人,多人具有幫派身份,警方都會全部將之都繩之以法,他20日晚間特地到高雄市警局,慰問偵辦案件的員警同仁,表達感謝。

徐國勇強調,治安是大家的責任,若注重治安,就不會有這些治安事件發生,而高雄的形象也不會受到傷害,維護治安不分中央、地方,更是不分藍綠,大家應該攜手努力,為民眾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