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史上最無恥退貨! 店員道歉後看「購買日期」傻了…奧客大媽鬧場狂罵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人喜愛,無條件退貨機制讓消費者安心購買,卻也讓一些有心人能夠鑽漏洞。一名婦人某天在冰箱裡翻到一條冷凍好久、已經被遺忘的魚,才發現是13年前在好市多買的,竟然厚臉皮拿回去退貨,理由離譜到全場傻眼,被封為是「史上最無恥退貨」。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兩性作家欣西亞透露,美國好市多曾有一個「史上最無恥退貨」的案例,一名婦人在冰箱中翻找到一條冷凍魚,看了看日期發現是13年前從好市多買回,到現在還好好的放在冷凍庫裡沒有拿出來過,她索性拿回好市多要求退貨,對方傻眼問了退貨原因,婦人竟回:「我覺得牠不新鮮了!」絲毫沒有一點尷尬和羞愧。

▲▼好市多內湖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示意圖 。(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開始店員拒絕退貨,但婦人威脅飆罵要投訴到總公司去,最後店員為了息事寧人,還是讓婦人退貨,但這起事件被員工PO網抱怨後,許多網友直呼不可思議,甚至認為好市多太好講話,「這種人就不該給她退」、「實在是活久見」、「臉皮比冷凍的魚還厚」。

事實上,還有網友爆料曾目睹女子在聖誕節過後退貨聖誕樹,還成功拿到錢,他表示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很難相信會有人如此不道德、缺乏良知,為了區區一點退款,竟然完全拋棄自己的尊嚴。此事被PO上網後,有部分網友同樣對此不敢置信,譏諷這名女子可能會把「用過的尿布拿來退貨」。另有網友證實說,「我姐姐就在好市多工作,每年都有一堆這種客人,有些人甚至連樹都沒拿回來就想要拿錢」。

▲▼好市多。(圖/ETtoday資料照)

▲好市多。(圖/ETtoday資料照)

其他網友也說,「我還看過有人成功退了一張睡了4年的床墊」、「好市多真的什麼都能退,我朋友退過一台用了10年的印表機,店員一句話都沒問」;另外也有在Target(另一家美國連鎖賣場)工作的網友說,「每年夏天結束,就會有一堆人拿泳裝回來退貨」,對此已經感到稀鬆平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