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嗆韓國瑜「掃黑不用搞懂政策內容」 錯過由黑翻紅只會玩小伎倆

▲▼李正皓嗆韓國瑜「掃黑是最廉價的政策」,錯失由黑翻紅的良機。(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嗆韓國瑜「掃黑不用搞懂政策內容」,錯失由黑翻紅的良機。(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發生在高雄的「直播主之亂」,已經不只是單純的治安事件,向上延燒之後竟然成為影響韓國瑜選情的政治風暴。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就指出,「掃黑是最廉價的政策」,韓國瑜自己錯失了由黑翻紅的良機。

主持人劉寶傑指出,怎麼在那天那個晚上鬧得最兇的時候,所有人束手無策,然後袖手旁觀呢?

李正皓指出,為什麼最近直播這麼多事?為什麼最近出衝突都是直播?因為直播現在是黑道新一代的地盤之爭,過去黑道爭地盤是以地理爭地盤,畫了一個地盤之後,就處理這邊的八大行業,但是以地盤為侷限賺錢太慢,現在新型的賺錢方式就是做直播。

李正皓說,現在太多直播後面都有黑道的影子,第一個洗錢方便、第二個金流快、第三個很多小弟都不用圍事了,很多小弟都是在前面喊直播的人,這背後有100億以上的直播商機,不是單純黑道與黑道的意氣之爭,是在搶地盤,而且是動用槍在搶地盤。

▲▼李正皓嗆韓國瑜「掃黑是最廉價的政策」,錯失由黑翻紅的良機。(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認為「掃黑是最廉價的政策」。(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解釋,去連千毅那邊抄,不是只有保二去,管違建的、管工務的、衛生局、消防局、產發局都去,違建的去就拆掉倉庫沒有了,衛生局、消防局去就罰錢,罰到現金沒有,這一次的衝突不是單純的兄弟之爭,所以韓國瑜其實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在事件發生前就樹立他的典範。

李正皓說,很多直播背後都有兄弟的身影,大家都看到,為什麼沒有縣市首長開第一槍?如果韓國瑜開第一槍,「掃黑是最廉價的政策啊!」沒有預算、不會有市民反對、不會有議員杯葛、韓國瑜自己也不用搞懂政策內容啊!他只需要帶著對去衝,他就過關了嘛!

▲▼李正皓嗆韓國瑜「掃黑是最廉價的政策」,錯失由黑翻紅的良機。(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認為,沒必要去跟陳家欽搞先頒獎這種小伎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酸韓國瑜,在那邊跟陳家欽在那邊搶,玩那些小伎倆,陳家欽3點半頒獎,他3點10分先頒獎,有必要搞這種小伎倆嗎?韓國瑜由上到下的市府團隊,都輕忽了這件事,只以為是一般的衝突、兄弟之間的意氣之爭,都忽略了最本質是在搶地盤。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