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之亂3天!連千毅走回頭路當兄弟?昔日獄友:他很會裝傻

圖、文/鏡週刊

高雄接連好幾個夜晚不平靜,不只砸車、砸店,甚至還開槍,3天發生3起暴力事件。引爆導火線的直播主連千毅,昨(19日)晚特別開直播解釋,否認衝突事件和自己有關。

連千毅昔日獄友A男今(20日)告訴本刊:「我跟連千毅當初是在網路上認識,是因為一起債務糾紛,當時連出來擋帳,後來債務人跑路,連也不認帳還封鎖我,但世界上就是有很多巧合,我被關的時候正好跟連關在一起,對於債務那件事,他完全裝做沒發生,還跟我稱兄道弟,他那張嘴真的非常會講。」

另一名新北市蘆洲知名角頭也向本刊表示:「做兄弟不能欺負老實人,之前請人吃漢堡,是不對的;當初認識連千毅的時候,他介紹自己是某天道盟創會會長張姓大哥的乾兒子,最後發現根本不是這樣,做兄弟不能這樣黑白講啦!」

道上對連千毅的傳言與批評始終沒停歇,連日前也曾在直播中坦言:「誰沒有過去。」但連轉型成網紅後,疑似仍用「強逼人吃漢堡」等強制方式處理爭議,讓人不勝唏噓。近來的街頭暴力,也凸顯連千毅的轉型之路宣告失敗。

「連千毅之亂」引發高雄市民對治安的不滿,檢警今(20日)搜索連位於鼓山的倉庫,是希望藉此宣告打擊不法、遏止暴力的決心。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點名高雄市警察局長、分局長等,若再發生暴力事件就要撤換,高雄市民則期盼檢警早日釐清真相,將搗亂治安之徒,繩之以法。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直播主之亂】老婆被起底是PTT正妹 連千毅寵孕妻「加薪10萬元」
【直播主之亂】連千毅之亂往北燒? 北市警繃緊神經24小時站崗
【直播主之亂】檢警疑查扣仿冒商品 連千毅:不實報導要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