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男友家長4大重點!提早10分鐘到、「偽素顏」一秒收服長輩心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情侶交往穩定之後,見對方家長成為一個分水嶺,到底該怎麼說、怎麼做最能抓住長輩的心呢?看似不難的問題卻處處有玄機,以下4點千萬要注意。

▲愛情。(圖/翻攝自unsplash)

#清楚長輩的喜好

到對方家吃飯,空手去難免失禮。不過就算不知道買什麼禮物,也不要隨意買一份就帶去,這樣反而容易踩雷,可以事先詢問另一半,對方家長的喜好是什麼。同時,也會讓另一半倍感窩心,愛屋及烏準沒錯。

▲愛情。(圖/翻攝自unsplash)

#穿著簡單、心機偽素顏

初次見到對方家長,穿著務必簡單乾淨,不用多做思考,拿起你衣櫃中的白色T恤就對了。然而,女生在妝容上也要盡量打造出偽素顏的感覺,並非什麼妝都不畫,而是選擇自然的底妝打底,些許裸色唇膏或是腮紅修飾一下氣色,彰顯清新自然的感覺,是禮貌的體現,一定能被長輩所喜愛。

▲愛情。(圖/翻攝自unsplash)

# 不要滑手機

吃飯時最為忌諱的就屬現代人滑手機的通病,即便對方家長已經開始滑,也聊到山窮水盡,毫無任何話題能延續,你也要忍住等飯後再滑。這不僅是體現你用心在這頓飯上,也會讓其餘的家人覺得你並非被手機綁住。

▲愛情。(圖/翻攝自unsplash)

# 提早5-10分鐘到是關鍵

準時看似簡單卻很少人能每次都做到,記得初次見到對方家長時,千萬不能讓長輩久等。如果萬不得已遲到了,也可以讓對方先進入餐廳等候或是點餐,不要讓場面陷入尷尬的空等狀態。

►我該答應女友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