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哭訴被摸屁股!他氣炸...往兄弟臉上灌一拳 對方送醫10天走了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雖說朋友妻不可戲,但還是有些人認為偶爾玩玩沒關係。四川省攀枝花市一名彭姓男子日前在KTV裡摸了好兄弟(劉姓男子)女友的屁股一把,不料卻被對方一拳直接打死。目前,劉男已被逮捕,案件仍在偵辦中。

▲▼屁股,摸屁股,性騷擾,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友被好友摸屁股,他一拳打死對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彭男和劉男是相識多年的兄弟,兩人常常玩在一起,而事發就在上個月17日。他們一如往常相約去唱歌,劉男訂好包廂後請彭男他們先去,自己則先去接剛下班的女友,兩人到了以後,他突然發現菸都抽完了,於是請女友先去和朋友們會合。

▲▼彭男摸好兄弟女友的屁股,被一拳打死。(圖/翻攝紅星視頻截圖)

▲彭男摸好兄弟女友的屁股,被一拳打死。(圖/翻攝紅星視頻截圖,下同)

過沒多久,女友突然跟了出來,並向劉男表示想回家了,而劉男則以為女友身體不適,便向朋友們道別後才離開。到家後,女友才向劉男哭訴,「剛才在耍的時候,有人摸我屁股。」他聽完後震怒,立即帶著女友回去現場算帳,想看看到底是誰膽子這麼大。

▲▼彭男摸好兄弟女友的屁股,被一拳打死。(圖/翻攝紅星視頻截圖)

回到KTV後,劉男把他一群朋友叫出來質問說,「剛才是哪個摸我女朋友,站出來,不要當縮頭烏龜!」女友才指著彭男說「就是他」。這時劉男二話不說直接朝對方臉上卯一拳,看他倒地後,又給了一腳,最後被一旁的朋友們拉開。

沒想到,彭男倒地後就無動靜,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並在加護病房住了10天,最終因腦部受損使顱內出血,導致死亡。目前,劉男已被逮捕,案件還在偵辦中。

▲▼彭男摸好兄弟女友的屁股,被一拳打死。(圖/翻攝紅星視頻截圖)

觀看影片請點此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