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宏自爆曾應徵「酒店少爺」 再為邱澤新片《江湖無難事》主題曲獻聲飆演技

2019年09月20日 21:23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邱澤喜劇新片《江湖無難事》融合了台灣本土風、卻又有股潮流氣息,導演高炳權特地邀請「摩登台味」代表人物李英宏打造《無經驗可》作為電影主題曲。他更在MV一人分飾三角,從收音助理到黑道小弟,甚至還扮演酒店少爺,並且大方承認自己曾經應徵酒店少爺的往事。

▲▼《江湖無難事》主題曲《無經驗可》劇照。(圖/華映提供)

▲《江湖無難事》主題曲《無經驗可》MV宣傳照。(圖/華映娛樂提供,以下同)

李英宏表示,當初看了這部電影,馬上就聯想到很多基層工作者熱血求出路的故事,於是寫出《無經驗可》這首歌。他也分享了自己在出道當歌手之前做過各式各樣的藍領工作,所以在寫《無經驗可》的心境也跟《江湖無難事》中兩個男主角為了拍電影圓夢的精神不謀而合。

▲▼《江湖無難事》主題曲《無經驗可》劇照。(圖/華映提供)

《江湖無難事》導演高炳權也特別為這首歌拍攝了一支超ㄎㄧㄤMV,大膽讓李英宏為MV一人分飾三角,從收音助理到黑道小弟,甚至還扮演酒店少爺,隨著飾演酒店小姐的群眾演員們一起跳舞。他特別強調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酒店少爺,大方承認自己以前沒什麼工作經驗,曾經應徵過酒店少爺,誠實的反應讓人嚇了一跳。

▲▼《江湖無難事》主題曲《無經驗可》劇照。(圖/華映提供)

除了李英宏演出以外,而電影《江湖無難事》眾演員姚以緹、黃迪揚、黃尚禾現身力挺MV,他們各別飾演AV女優、菜鳥小弟和黑道老大。和導演交情甚好的演員候彥西和導演李芸嬋也友情客串,讓MV生色不少。
《江湖無難事》主題曲《無經驗可》MV預計下周首播。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