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職選總統被罵爆! 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退選:看來時候未到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20日電視節目上宣布,由於在民主黨初選中毫無斬獲,決定退出參與2020年總統競選。白思豪作為美國最大城市市長,自從宣布帶職參選以來一直飽受批評,尤其是7月曼哈頓停電期間,白思豪卻在州外進行競選活動,聲望跌到谷底。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圖/路透)

▲紐約市長白思豪選戰無斬獲,宣布退出民主黨總統初選。(資料照/路透)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白思豪在MSNBC電視節目Morning Joe上表示,「我覺得我已經為了這次初選拼盡全力,但顯然還不到時候。因此,我將會退出競選,繼續我的市長工作,繼續為勞工階層發聲。」

現年58歲的白思豪,原本希望憑藉自己紐約市長的身份,能從20多名民主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挑戰川普的總統大位。然而,民調顯示選民普遍不支持他參選,批評他忽視紐約市政,特別是曼哈頓今年7月發生短暫停電事件後。當時,白思豪人在愛荷華州參與競選活動。

白思豪並未取得9月份民主黨辯論資格,他本月稍早前曾坦言,如果再未取得10月份辯論資格,選戰很難再進行下去。川普則在推特上譏諷他是「摧毀紐約」的市長,意指其市民滿意度僅33%。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