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信義區逛街逛到一半 抬頭驚見蔡旻佑就在路邊唱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蔡旻佑推出新專輯《變心記》,為此已經跑了上百個通告,日前他還接下了唱片公司安排的「一日街頭駐唱」任務,走上街頭接受民眾近距離的考驗,心情相當興奮的他,透露一直有想當街頭藝人的想法,去年還繳了500元的報名費,但因考試當天卡到工作而作罷。

▲▼  蔡旻佑 。(圖/何樂音樂提供)

▲▼ 蔡旻佑挑戰當一日街頭藝人。(圖/何樂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蔡旻佑 。(圖/何樂音樂提供)

他這回與街頭表演者李科穎攜手演出,事前特別製作應援手牌,並隱身在人群裡為李科穎加油,驚喜現身後果真引起民眾騷動,他現場也飆唱新歌《變心記》以及經典情歌《我可以》,更是吸引上百位民眾圍觀搶拍。

順利解鎖街頭任務,他開心說:「一直很想要在街頭做一場演出,更能貼近人群感受,街頭藝術表演者很辛苦,需要忍受風吹日曬才能完成演出,這次真的圓夢了!聽不夠的朋友別忘了28日到華山Legacy看我演唱會,會有更多的驚喜歌曲。」購票可洽寬宏。

▲▼ 蔡旻佑。(圖/何樂音樂提供)

▲蔡旻佑跑去按摩舒緩疲憊。(圖/何樂音樂提供)

累到全身「硬梆梆」的他,最近也趁著通告空檔跑到按摩店舒緩疲憊,他更放話:「這陣子得到好多鼓勵與評價,我要好好把這張專輯介紹給大家,宣傳一定做好做滿,跑一整年我都沒問題!」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