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開啟南向交流新頁 包機直飛金邊、吳哥窟2梯次

▲台南市贏地創新育成基地,舉辦「循環奇蹟創新商機」工作坊,以循環經濟為主軸,特邀產官研業師分享循環經濟營運實例及商業策略。(圖/記者林悅翻攝)

花蓮直飛金邊、吳哥窟包機記者會 開啟兩地交流新頁。(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及業者不遺餘力拓展南向業務,歷經多方努力奔波,交通部民航局正式核准10月26日金邊~花蓮~吳哥窟直飛來回五日及11月8日金邊~花蓮~吳哥窟直飛來回五日兩梯次的包機行程,開啟花蓮縣與柬埔寨兩地產業技術、觀光醫療、客家、文化、原住民族交流的新頁。

由於花蓮縣政府受邀參加10月29日在柬埔寨金邊舉行的「亞洲台灣客家聯合總會2019懇親大會暨第三、四屆總會長交接典禮」及「新南向台灣客庄369觀光產業論壇」活動,縣長徐榛蔚感謝明利旅行社董事長許兆麟大力促成本次直航,並盛讚許董事長是花蓮旅遊界的「鐵娘子」,以處事雖溫柔,但是意志卻堅定的精神,推動許多新航線與包機直航。

▲花蓮直飛金邊、吳哥窟包機記者會  開啟兩地交流新頁。(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蓮縣長徐榛蔚強調,花蓮一定要佔有先機,行銷有機農特產品、觀光產業與慈濟醫療技術,打開花蓮在柬埔寨的知名度。

柬埔寨近年來經濟蓬勃發展、進步快速,和台灣社會在70年代經濟奇蹟背景相似,許多國民兼具華語、美語與柬埔寨語的溝通能力,生活水平快速提升,有多位花蓮子弟前赴柬埔寨發展深耕。徐榛蔚強調,花蓮一定要佔有先機,行銷有機農特產品、觀光產業與慈濟醫療技術,打開花蓮在柬埔寨的知名度,也讓台灣成為柬埔寨人出國旅遊的首選。

促成此次包機直航的明利旅行社董事長許兆麟表示,包機成就有賴社會各界共同努力,希望包機能帶來花蓮與柬埔寨的觀光契機,推動觀光熱潮。此次包機是採天空吳哥航空公司A320飛機,每班機共178個座位,共有2梯次,10月26日-10月30日(5天4夜)及11月8日-11月12日(5天4夜)。歡迎各界及鄉親共同參與,以再次提升花蓮國際能見度。

相關旅遊行程細節請逕洽專線電話:03-8466898或網站:http://www.tourbu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