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載病患闖紅燈!屏東男直行「噴飛慘死」…家屬見屍崩潰

記者鄒鎮宇/屏東報導

屏東日前發生一起救護車撞人意外,一名駱姓男子駕駛救護車、護送病患時,在屏東縣立運動公園前闖紅燈撞上70歲鍾姓騎士,導致對方傷重不治,事後駱男也被因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22歲的駱姓駕駛15日下午2時駕駛救護車,載著病患前往高雄醫院就醫,行經屏東縣立運動公園路附近、屏東麟洛國中前時,因闖紅燈撞上直行的鍾姓男騎士,雖然民間救護人員立刻對鐘男CPR,但仍回天乏術。

▲▼救護車載病患闖紅燈!屏東男直行「噴飛慘死」…家屬見屍崩潰。(圖/東森新聞)

▲駱男駕駛的救護車闖紅燈,撞上鐘姓男騎士。(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載病患闖紅燈!屏東男直行「噴飛慘死」…家屬見屍崩潰。(圖/東森新聞)

▲鐘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急救無效身亡。(圖/東森新聞)

駱男表示,他經過路口時有鳴放警報警與警示燈。對此,警方指出,將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調查鐘男是否有採取避讓,讓救護車先行;另外,也需調查救護車通過路口時,是否有減速、提醒其他車輛,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據《東森新聞》報導,救護車內病患的女兒表示,她因父親身體不適,立刻請民間救護車幫忙,在送往高雄醫院的途中發生車禍,隨後民間救護車又再派遣一輛救護車,將爸爸送往高雄醫院。

救護人員表示,發生車禍後她們立刻下車,發現鐘男沒有呼吸心跳,立刻幫傷患進行CPR。事後,鐘男家屬也質疑,救護車值勤的過程中是否有疏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