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岸邊撿西瓜石...他扭頭驚見「海洛因磚」海上狂漂 25塊價值6千萬

▲▼             。(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民眾在岸邊發現海洛因磚。(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有民眾20日下午在台東達仁鄉看見,有大量磚形物體漂到岸邊,走近一看發現竟然是綑綁在一起的的大量海洛英磚,嚇得報警處理。

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下午,當時民眾在岸邊撿「西瓜石」,卻意外看到許多「磚形物」在海上漂浮,走近一看竟發現是海洛英磚,相當誇張。

▲台泰警方攜手查獲跨國走私80公斤海洛因毒梟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海洛因磚。(圖/示意圖,無關本案/資料照)

據了解,目前警方已發現25塊海洛因磚,每塊重量大約為375公克左右,市價至少3千萬到6千萬,不過確切純度仍無法確定,而目前檢察官也已經到達現場,至於更進一步的案情與海洛因來源,仍有待調查釐清。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