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運「1顆270水蜜桃」孝敬爸媽!同事酸爆:我們窮,給吃1顆 網全怒了

▲辦公室,上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在辦公室裡,最怕這種愛開嘲諷的同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偶爾看到當季空運水果,都會買一點孝敬爸媽或男友家人,由於送貨地址寫公司,所以都會被同事們看到;尷尬的是,有的人就愛嘲諷,甚至還虧她「不吃便宜又醜的」,讓她非常無言,但又不想反擊破壞了辦公室的和諧。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訴苦,每當空運水果到貨後,同事就會興沖沖湊上前,狂問1顆多少錢,在聽到答案後,又會酸言酸語地說,「空運的喔?肯定很貴,哇1顆水晶梨150塊喔?那這個水蜜桃呢?270塊!妳很有錢欸...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劈哩啪啦說完還不罷休,又接著喊,「我很窮買不起欸, 1顆給我們吃吧!」而這個誇張要求,她當然不可能答應,但也不好給臉色,只能笑回,「很貴欸,我是想買給家人跟男友家人,真的沒辦法。」

水蜜桃(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在辦公室裡,最怕這種愛開嘲諷的同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回,正逢中秋佳節公司收到很多水果,同事也招呼大家來吃,而她只不過說,「啊我剛吃飽,你們吃吧!」就被同事們開嘲諷,「她吃的都高級水果了啦, 這些便宜又醜的她不吃」、「她一顆水蜜桃也買270塊」、「她還沒結婚啊,沒家庭負擔就亂花錢耶,哈哈」。

網友們看完也吐血,紛紛回道「快笑他們買不起」、「這什麼葡萄同事」、「他們家種檸檬的喔」、「同事嘴巴好靠北」、「我應該會回,對啊...我都吃高級的,笑你們吃不起」、「有這種同事我絕對嘴到她懷疑人生~」、「奇怪了,給家人吃好吃一點關她們屁事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