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友死前哀求:把我埋了! 81歲婦「裝布袋拖2天」運屍到後院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81歲的老婦人維娜萊(Vernelle Jackson)一年半前,將跟她住在一起、於2018年1月病死的朋友,裝袋埋葬在自家後院裡;這件事被警方發現後,她稱這是跟她認識20幾年朋友死前的願望,而且她也不知道原來人要下葬是需要經過申請的。目前正起事件仍在調查當中,而維納萊聲稱的朋友身分也是不明的狀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維娜萊住在美國緬因州,她在一年半前為了完成最好朋友的遺願,在人死後把遺體埋在自家的後花園裡,她說她對這樣的行為並不後悔,這種做法是對好朋友愛和尊重的一種表達。

維娜萊表示,她跟這名朋友認識了20幾年,4年前朋友因為沒有可以住的地方,又因為長期酗酒的原因跟家裡斷絕聯絡,所以她決定跟朋友住在一起,但前提是不能夠再繼續喝酒;不幸的是,朋友於2018年1月時病重死亡,她遵照遺言,先是把遺體裝在布袋裡,花了兩天的時間拖到後院井旁邊的淺水坑,最後再行埋葬,以完成朋友想要一直跟她在一起的願望。

當地警方在本月17日找到維娜萊朋友的屍體,並且對整起事件展開調查,還有釐清該名死者真正的身分。報導中指出,維娜萊當時並不知道將人埋葬需要申請許可,也不知道會為自己惹上麻煩,並稱自己會配合警方完成調查。

►凍的好厲害!妳是國家機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