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妹「+500」狂摸男客挨罰1500 辯:是服務太好的小費

▲桃園市某色情按摩館越女提供「打手槍」服務遇臨檢,陳姓負責人被判刑2個月。(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越南按摩妹不甘做半套挨罰,辯稱500元小費是「服務太好」客人給的。(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越南按摩妹,8月幫客人做半套遭警方活逮,慘遭裁罰1500元,但不服提出異議,指稱是自己服務太好,男子才會主動給500元小費,但法官根據客人說法,「她不斷碰我性器官」最後駁回異議。

警方在8月份逮獲1名丁姓越南按摩妹,幫1名許姓客人做半套,送辦後丁女遭裁罰1500元,但丁女辯稱因自己不懂中文,且當時在警局口譯人員不斷誤導自己,因此不服提出異議。

但內湖簡易庭法官根據許姓客人在接受警方訊問時表示,當時翻正面後,按摩師從下半身按摩到我的性器官,最後還提出可以做特殊服務,且約定500元答謝,最後丁女還進浴室幫忙洗澡,且在廁所「輔助」打手槍,因此駁回異議。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汽車銷售員自盜121萬還報案 豪擲75萬海買勞力士「迪通拿」栽了

娃娃機他不夾卻「狂吸」藍芽耳機 男吸上癮隔天又去全都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