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iPhone卻不會拍照怎麼辦?Today at Apple「快訣竅」開課了

▲▼Today at Apple「快訣竅」課程。(圖/記者邱倢芯攝)

▲Today at Apple新增「快訣竅」課程。(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蘋果新機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在今(20)日開賣啦!今年的三款新機主打的就是相機功能,前後鏡頭在規格上都有所提升;不過手殘的自己有時候連自拍都可能拍不好,為此,Apple也在今天宣布推出Today at Apple「快訣竅」新課程,就是要教你拍出可以放在社交媒體上炫耀的自拍、時尚大片。

「快訣竅」課程一堂約15分鐘,約1個小時就會開課一次;課程中,店員會教你如何操作「調整背景模糊」、「拍攝團體自拍照」、「用『人像』模式拍照」、「嘗試不同角度」,以及「拍攝慢自拍」等功能。

▼Today at Apple「快訣竅」課程一次約15分鐘,一次教會你5種拍照訣竅。(圖/記者邱倢芯攝)

▲▼Today at Apple「快訣竅」課程。(圖/記者邱倢芯攝)

以「拍攝團體自拍照」為例,新推出的iPhone在前鏡頭方面今年從700萬畫素提升到1,200萬畫素,不過事實上當你直立著拿手機時,仍是700萬畫素,且畫面會比較「窄」,適合個人拍攝,要容納第二人就要把手拉得遠一些;而如果將畫面橫放,那麼手機會自動判斷將畫面拉廣,且前鏡頭畫素會自動調整為1,200萬畫素。

另外,課程中也會提到,今年推出的iPhone在人像模式中,新增了「高色調燈光黑白」的選項,這個選項可以讓你的人像模式變得更具個人風格。

如果對於「快訣竅」課程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可以走訪一次蘋果直營店,此一課程毋需事先報名,到了現場看到有課程隨時都可以加入。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