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搶票囉!五月天演唱會正式官宣 連唱10場「跨年確定在桃園」!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距離跨年僅剩3個多月,繼今天蔡依林(Jolin)終於公佈,年底要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六場,也是首度在小巨蛋度過跨年,五月天也在今天公布,確定將在12月21、22、24 、25、28、29、31、2020年1月1、3、4,總共10場,門票於28日中午1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終於公佈時間地點。(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每年都會將跨年留給台灣粉絲,上個月就傳出五月天今年將把「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限定演唱會,移師回到桃園棒球場唱跨年,且一連演出14場,當時他們一直未正面回應此事;而他們在2017年底,就首度在桃園棒球場舉辦11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5月阿信、怪獸和瑪莎受訪時,就說會唱回家鄉,這回還是照樣履行與台灣歌迷的約定,讓粉絲都興奮不已。

過去五月天就曾有在跨年夜當天,連續趕場跨年晚會及演唱會的經驗,因此這回外界猜測,五月天很有可能在台北跨年晚會擔任開場演出後,再趕到桃園開唱。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先前表示:「目前行程還在規劃中,有消息會官方公佈。」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