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越南新垣結衣」正面照曝光!電眼羞露深溝黑Bra 本人竟是知名網紅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日前查獲一名逾期居留的越南籍女子,身材嬌小長相貌似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警方帶回偵訊時,買了一碗皮蛋瘦肉粥給她遭拒絕,讓警員難過地到臉書貼文「嗚嗚嗚嗚嗚,我自己抓的越南新垣結衣要被送回去惹」,訊後依法送往移民署偵辦。

▲▼長相像女星新垣結衣的越南妹逾期居留2年,遭警查獲,警不捨貼文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長相像女星新垣結衣的越南妹逾期居留2年,遭警查獲,警不捨貼文。(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7日晚間11時許,樹林警分局執行臨檢勤務,在保安街二段一處營業場所,發現一名身材嬌小,長相甜美,貌似日本女星新垣結衣的女子,匆忙轉身躲入櫃檯下,警員眼尖上前盤查,她還假冒黃姓同鄉身份拿出居留證,但面貌特徵完全不符合,經查指紋才知是25歲越南籍阮姓女子,已經通報失聯逾期居留2年。

▲▼越南新垣結衣。(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越南網紅Nguyễn Mẫn Thuỷ Tiên(譯名:阮敏水仙),清新外型被日本網友稱為是「越南新垣結衣」。(圖/翻攝Facebook/Nguyễn Mẫn Thuỷ Tiên,下同)

越南新垣結衣落網消息引起廣大鄉民熱議,因為日本新垣結衣可以說是鄉民老婆,對於越南版本的正面照也是相當好奇。紛紛推文說「寫成這樣結果沒正面的照片」、「講這麼多圖勒」、「正面照咧」、「鴿子可能看起來太魯被嫌」。不過其實越南真的有一位正妹被封為是「越南新垣結衣」,儘管不是拒絕警察瘦肉粥的那位越南新垣結衣,但這位也是很正。

▲▼越南新垣結衣。(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越南網紅Nguyễn Mẫn Thuỷ Tiên,是一位平面模特兒、演員。

▲▼越南新垣結衣。(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這位正妹名叫Nguyễn Mẫn Thuỷ Tiên(譯名:阮敏水仙),河內人,是一位平面模特兒、演員,同時也是美妝部落客。臉書追蹤人數有28萬人之多。她的社群網頁上有許多美照,其精緻五官跟日本演員新垣結衣真的相當像,被日本還被網友與另2為網紅合稱為是「越南殺手三人組」。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Nguyễn Mẫn Thuỷ Tiên清新外型,被日本網友封為「越南新垣結衣」。

▲▼越南新垣結衣。(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