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3今登場!Apple ID快速登入等新功能吸睛...但果粉或可等四天後的iOS 13.1

▲蘋果於今(20)日發佈iOS 1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20)日發佈iOS 1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蘋果(Apple)於今(20)日發佈iOS 13,這款最新作業軟體也更新和添加了許多功能,例如:「使用 Apple ID登入」、資安警告功能和重新設計的地圖等。不過,等到四天後,也就是24日,蘋果就將推出iOS 13.1,不急的用戶也許可以多等幾天一併更新。

iOS 13.1和iPadOS本來預計於30日才會發佈,但現在看來,時間會提前,也創下大幅更新版的升級速度最快紀錄。

根據蘋果官網的資料顯示,iOS 13添加和更新許多功能,使用 Apple ID 可以用Face ID 或 Touch ID快速登入各種App與網站。

而且,用戶可以選擇是否讓App存取自身的所在位置,倘若某個App在使用用戶的位置資訊時,該使用者會收到通知,用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授予App使用位置資訊的權限。

此外,iOS 13也添加全新的「深色模式」適用於低光源環境下,既能減輕雙眼負擔,也避免打擾周圍的人。

在地圖方面,iOS 13的地圖功能顯著提升,可以360度全方位檢視地點;建立常造訪的地點列表,而且預設抵達時間會隨著交通狀況自動調整。

不過,一些使用過iOS 13測試版的使用者表示,iOS 13有不少缺陷,例如:App 閃退、翻譯不完全、3D Touch 功能錯誤、鍵盤有時沒反應、Email垃圾桶無法刪除等,所以,尚未升級的用戶也許可以再多等幾天,直接升級iOS 13.1。

▲iOS 13更新和添加了許多功能。(圖/記者趙正瑋攝)

▲iOS 13更新和添加了許多功能。(圖/記者趙正瑋攝)

此外,與iOS 13同步上線的Apple Arcade遊戲訂購服務,可讓iOS、Mac和Apple TV用戶每月付費訂購或在App Store內購買。第一個月免費體驗,之後月費170元,而且,不但在蘋果的平台上可以玩Apple Arcade遊戲,蘋果也會推出 PS4 和 Xbox One版本的遊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