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機車發不動!拆開驚見「一團鳥巢」塞車頭 網嚇翻:當阿嬤了

▲機車車頭裡竟然藏著一窩鳥巢。(圖/網友陳冠宏授權提供,下同)

▲機車車頭裡竟然藏著一窩鳥巢。(圖/網友陳冠宏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台南機車行老闆陳冠宏日前替一位婦人修理機車,打開前面板準備進行檢修作業時,發現裡頭佈滿雜草、細樹枝,仔細一看竟然是個鳥巢!裡面甚至還躺著4顆鳥蛋,讓他當下覺得很驚訝。(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當時,婦人牽著機車來到車行,表示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騎車,一發動卻頻頻故障,希望請人幫忙看看車體內部有無問題。陳冠宏簡單查看一下後遲遲未找到故障原因,決定打開機車的前面板進行檢測,未料卻發現車頭竟然被野鳥「佔領」了,「開業四十多年,第一次發現這種情況,一旁的技師也都一臉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婦人表示機車很久沒騎,有些故障。

▲婦人表示機車很久沒騎,有些故障。

▲鳥巢裡共有4顆鳥蛋。

▲鳥巢裡共有4顆鳥蛋。

陳冠宏另外提到,機車前面板構造大多都密合得相當嚴實,不太有東西會掉入,先前若機車無緣無故發不動,也多半是因為有老鼠跑入、咬斷電線導致,沒想到這次竟然連鳥巢都能入住在內,目前會替客人進行車體保養,並修復零件的一些故障問題,再順道告知此事,並詢問看看客人的後續打算。(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此篇圖文故事被放上臉書「爆廢公社」,引來網友大量留言,「車到底多久沒騎」、「可以買樂透了」、「阿嬤的移動城堡」、「關回去,過陣子就會出現鳥叫聲了XD」、「哈哈哈,這台機車很友善喲~動物找友善地方築巢XD」、「阿嬤的開箱文」、「鳥媽媽應該已經貼出協尋公告了」、「老闆我的車子有鳥叫聲」、「又要當阿嬤了」。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鳥巢鳥窩鳥蛋機車前面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