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有嘻哈!喵星人看窗外快嘴 網笑:是跟小鳥說話吧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近年嘻哈文化相當盛行,但怎麼連貓主子都解鎖Beatbox技能呢?台北網友莊金陵在網路上PO自家貓星人「樂樂」快嘴的影片,儘管會饒舌的貓星人看起來很酷,但他卻十分擔心,於是決定上網求解,不料廣大的貓奴網友們看了笑說,「牠在跟小鳥說話啦。」

 ▲▼到底窗外有些什麼呢?(圖/網友莊金陵授權提供)

▲到底窗外有些什麼,吸引喵星人樂樂的注意呢?(圖/網友莊金陵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樂樂緊盯著窗外,顫抖著上下嘴唇,嘴速相當快,且咬字清晰,碎念起來十分有韻律感,讓人差點以為是專業的饒舌歌手。一旁飼主十分納悶,究竟窗外有什麼,讓貓兒子這樣叫,於是上網詢問,「有誰聽的懂我家帥兒子在說什麼嗎?求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貼文一出,吸引到超過3,000個讚,更是有700則留言在底下討論,大部分網友們認為,「看到鳥都一樣的」、「我家的每天都這樣,很愛看窗外的小鳥」、「這是牠狩獵的本性」;部分網友則KUSO的說,「貓斯密碼(摩斯密碼).....咔咔咔」、「正在向喵星發電報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原來是因為窗外的小鳥啊!(圖/網友莊金陵授權提供)

 ▲▼到底窗外有些什麼呢?(圖/網友莊金陵授權提供)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