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非凡12/劉錚先發得7分 廣廈小組兩戰全勝進4強

▲▼ 劉錚、林志傑。(圖/CFP)

▲劉錚先發出戰攻下7分。(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非凡12在20日進入第3天的比賽,同時這也是小組賽最後一輪,廣廈面對日本B-League的宇都宮王道,最終靠著新的大外援雷諾茲(Jalen Reynolds)關鍵時刻跳出來砍分,廣廈終場才以94比90險勝。本次非凡12唯一的台將劉錚,此戰以先發出戰,得到了7分,廣廈也順利以小組龍頭晉級4強。

首節雙方在攻防兩端就打得非常膠著,廣廈禁區支柱胡金秋單節就轟下12分,幫助球隊第一節取得4分領先。不過進入次節,雙方在打成37平手後,宇都宮王道突然爆發,外圍不斷砍三分,瞬間將分差拉大,渡邊裕歸一人就飆了3記三分彈,加上廣廈防守端崩潰,讓宇都宮王道在半場打完將分差擴大到雙位數,以53比42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廣廈陣容作出調整,讓兩名新進外援同時上場追分,一度追到只有2分落後,雷諾茲單節砍下10分,胡金秋也挹注6分,不過因為讓對手搶了過多籃板,三節打完廣廈還是以68比75落後。進入決勝節,雷諾茲開始猛攻,還剩下7分鐘時,廣廈終於將分數超前,以77比75領先,隨後廣廈沒有再給宇都宮王道機會,穩穩保持領先,最終廣下就以94比90逆轉獲勝。

全場廣廈4人得分上雙,雷諾茲砍下最高的28分、14籃板;胡金秋也有20分進帳。本戰先發出場的劉錚,此役打了22分鐘,4投2中,攻下7分,另外還有2助攻;現在廣廈也以全勝之姿晉級4強,接下來將在21日下午5點和韓國KBL的首爾SK騎士爭奪冠軍戰門票。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非凡12CBA旅外台將廣廈劉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