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錯人了!大肚孕婦持刀搶錢 反被81歲勇嬤擊退:敢碰我退休金

搶錯人了!大肚孕婦持刀搶錢 反被81歲勇嬤擊退:敢碰我退休金。(圖/翻攝自YouTube/TeleNews)

▲阿嬤霸氣擊退想搶錢的孕婦。(圖/翻攝自YouTube/Tele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一名81歲阿嬤在使用ATM領錢時,突然遭後方年輕孕婦持刀搶劫,可是阿嬤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守住得來不易的退休金,立即霸氣搶回銀行金融卡,還抓著對方的頭髮和衣領,反而孕婦被嚇得驚慌大叫、最後狼狽逃走。

81歲女子瓊斯(Doreen Jones)經歷過2次喪偶的打擊,目前獨居在伯明罕市(Birmingham)靠著退休金過活,襲擊案件發生在5月20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瓊斯正在領錢時,一名年輕女子突然靠近想要乞討,她多次要對方離開卻反被騷擾,對方後來甚至還想搶奪她的金融卡。

瓊斯表示,「我當時心想,不行!你不能拿走我的錢,那都是我辛辛苦苦賺的」,接著便反擊抓住孕婦的頭髮和衣領,結果對方反而大聲慘叫,「我不明白為什麼她要尖叫,要叫要哭的人也應該是我」。孕婦逃離現場後,出現健康狀況的瓊斯後來被護理人員送至醫院。

西米德蘭茲郡警方目前仍在尋找這名大腹便便的年輕孕婦,根據她肚子的形狀判斷,案發當時應該已懷孕5個多月,如今有可能快要臨盆,或是已經生下孩子,警方表示,「孕婦一定是看瓊斯是老婦人,以為比較好下手,沒想到對方這麼強悍」。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