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時被酸記超多年!辣媽出賣女兒睡顏 網一看「母胎假睫毛」美炸...全信了

▲母胎長睫毛。(圖/Qian Qian Lu授權引用)

▲這個捲翹度太美了。(圖/Qian Qian Lu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天生擁有捲翹長睫毛,但也為此曾遭陌生人嘲諷,說這麼小就戴假睫毛,委屈的她當時並未辯解,卻一直記到現在。昨晚她心血來潮,拍下母女倆的「母胎假睫毛」,讓廣大網友們羨慕不已,直呼「好美哦~這基因太強大了!」

辣媽在「爆廢公社二館」娓娓道來,那年她才國小六年級,某天獨自搭乘電梯時碰見一對情侶,女方瞥了她一下,便轉身對男友小聲地說,「你看,這麼小就在戴假睫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胎長睫毛。(圖/Qian Qian Lu授權引用)

▲天生長捲睫毛。(圖/Qian Qian Lu授權引用)

當下她非常傻眼,心想「電梯就這麼大,以為人家聽不見嗎」,也很想轉頭反駁,但畢竟對方是兩個大人,俗辣的她根本不敢多說什麼。

辣媽不禁感嘆,「女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當自己沒有但別人有時,就覺得別人的應該是假的,進而催眠自己,增加優越感。這應該有點像嫉妒的心態,無論是真的還假的,說到底也不甘別人的事。」

▲母胎長睫毛。(圖/Qian Qian Lu授權引用)

▲論基因的強大阿。(圖/Qian Qian Lu授權引用)

回憶到這,她突然話鋒一轉,笑說「其實我來炫耀又長又捲翹的母胎假睫毛」,同時還附上她和女兒的近照,自豪地說,「我女兒有遺傳到唷~開心。」

大票網友看完紛紛回應,「這個睫毛也太美了吧」、「不只美...還省錢」、「真的很漂亮耶,漂亮到像假睫毛」、「兩個女兒在肚子裡時,我就幫她們種好睫毛了」、「我想說哪裡接的睫毛那麼漂亮」、「我兒子,比媽媽還長,羨慕~」。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