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中將大好投領軍洋基百勝 睽違7年、隊史第19次美東封王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洋基20日(台灣時間)由田中將大迎戰天使,率領全隊以9比1獲勝,拿下睽違7年、隊史第19次的美聯東區冠軍。

距離封王只差一步的洋基,此戰派出田中將大先發,他主投7局被敲出4支安打,僅失1分,奪本季第11勝,生涯6年來初次嚐到分區封王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前3局壓制對手,4局被卡洪(Kole Calhoun)轟出陽春彈失分,隨後都順利化解危機,沒有再失分,總計投86球,沒有保送,奪6次三振。

洋基打線力挺田中將大,2局下雷瑪修(DJ LeMahieu)轟出3分彈,失分後4局下也有賈德納(Brett Gardner)跳出來轟陽春砲相挺,6局下賈德納再建功敲出二壘安打送回2分,讓田中將大退場時早已保有5分領先優勢,8局下再靠梅賓(Cameron Maybin)、佛雷澤(Clint Frazier)各敲1轟錦上添花的煙火秀,最終就以8分差獲勝。

洋基這一勝剛好是本季第100勝,另有54敗,辛苦整季後,終在此戰後拿下繼2012年之後的美聯東區冠軍。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