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猴」影片瘋傳!白皙正妹小三遭正宮摔地狂毆...狼狽露出三角洲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越南近日有一段正宮「抓猴」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身穿黑衣的正宮狂扯穿著膚色平口洋裝的小三的頭髮,過程中不斷向她巴頭,最後更將她摔地後狂踢,場面相當失控,小三更狼狽的露出「三角洲」。

▲▼小三被打。(圖/翻攝自hayvn)

▲白皙正妹小三慘遭正宮拳打腳踢。(圖/翻攝自hayvn)

據kenh14.vn報導,當時這名正宮相約自己的好姊妹一起去汽車旅館內「抓姦」,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這名身材姣好的長髮小三坐在床邊,正宮一進去就直接狂扯她的頭髮,用力地往她的頭猛巴下去,接著更將小三狠摔在地,開始狂踩、狂踢,小三當時被打到「三角洲」露的一覽無遺,卻也只能無力地抱頭痛哭,不時發出哀號聲。

▲▼小三被打。(圖/翻攝自hayvn)

▲被打到三角地帶都露出底褲了也沒時間理會。(圖/翻攝自hayvn)

小三遭到一陣瘋狂地拳打腳踢後,正宮還是未因此罷休,過幾秒鐘後,再次抓起小三的頭,繼續往她的臉上狠踹,右腳的拖鞋也在混亂中掉落,正宮則索性的拿起拖鞋狂打,小三最後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可見肩膀及下半身的皮膚都已經被打紅,正宮在過程中不停怒罵,手段也相當粗暴。最後正宮的友人也試圖撥開小三的頭髮,讓鏡頭清楚地拍到她的長相。

►觀看影片請點此

▲▼小三被打。(圖/翻攝自hayvn)

▲小三只能抱頭痛哭。(圖/翻攝自hayvn)

網友看完這段2分鐘的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打得好!」、「有臉當小三就不要怕被打」、「小三不得好死」、「活該!」。但也有不少網友則是持不同意見,認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有本事去打自己老公」、「錯最大的是男方才對」、「雖然小三行為不對,但這正宮的做法也太過粗暴了吧...」、「瘋了,怎麼不是你丈夫去引誘人家?」。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