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把傘癱瘓公司!員工「卡門外2天」...2萬網友幫出主意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美國一間小公司租用共享辦公室為工作基地,但近日歡度周末後,返回工作崗位卻發現辦公室進不去,原因是員工龐蒂賽利(Mike Ponticelli)忘了帶回家的雨傘倒在地上,竟不偏不倚地卡住玻璃拉門,雖然試過諸多方法卻始終無法打開,只能眼睜睜地被困在門外2天。消息傳出後,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轉傳分享,各獻奇計希望能幫忙打開拉門,但也有許多點子純粹惡搞。

據《衛報》報導,美國加密貨幣智庫「貨幣中心」(Coin Center)發言人艾格拉瓦(Neeraj Agrawal),17日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的玻璃拉門正巧被雨傘卡住,而傘的另一端則抵在牆上,導致拉門完全無法拉開,「我朋友全公司被鎖在WeWork辦公室門外,只因為一把傘掉下來擋住了門,沒人有辦法,他們已經整整兩天無法進去了。」

▲▼抓狂,憤怒,崩潰,負能量,挫敗,壓力,生氣,大叫。(圖/視覺中國)

▲員工們和辦公室管理員室了諸多方法仍無法進入,被卡在門外2天超崩潰。(示意圖/視覺中國)

傘主龐蒂賽利表示,自己上週五離開時不慎將傘忘在辦公室,沒想到傘從牆邊倒下,不偏不倚地卡住了門,起初他與其他同事、WeWork的管理人員一起猛烈搖晃拉門,試圖晃出一點縫隙,但毫無成效,接著他們又使用螺絲刀、鑷子及兩根衣架試圖撐開門縫,但也沒有成功,WeWork甚至找來一名專門進入密室的維修人員解決問題,但也同樣失敗。

無可奈何下,員工們只好另外找個辦公空間,共用一台電腦充電器,眼睜睜地繼續看著無法進入的辦公室,暫時用筆電工作。龐蒂賽利說,「如果有狗或是小孩等這種緊急情況,我們一定會破門而入,但這只是間全是電腦的辦公室,沒必要造成恐慌。」

超尷尬事件被他的朋友艾格拉瓦拍照PO網後,吸引超過2萬多名網友「獻策」,例如拆門、用磁鐵、從天花板鑽入等,但都沒有成功。最終WeWork管理員找來工程人員,從天花板向下鑽出一個黃瓜大小的洞,再以鋼線抬起雨傘,才成功結束這場事件。

事後,WeWork拒絕對此發表評論。而艾格拉瓦則說,這件事帶來的教訓是,網路上所有人都覺得自己的主意是對的,還為此洋洋得意,但其實不是,也有人惡搞,網友們真是太壞了。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