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學了!「柴柴PK迴聲娃」敗北後快逃 網笑:最後有亮點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2隻柴柴在吵架好像很常見,但這2隻怎麼有點不一樣?原來是汪星人奈奈在與迴聲娃娃在吵架啊!每當奈奈一吠完,娃娃便會重複,就這樣你來我往幾回後,奈奈受不了的跑走,就像在說,「別學我說話了!快逃啊!」

 ▲▼ 柴柴對著迴聲娃娃亂叫。(圖/網友項先生授權提供)

▲ 柴犬奈奈對著迴聲娃娃吠叫,並伸手試探它。(圖/網友項先生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一開始,奈奈對著沙發上的柴娃娃汪叫,下秒便聽到類似的聲音從娃娃傳出,奈奈又接著吠,還伸手想摸娃娃,但突然又聽到叫聲從沙發上傳出,嚇得立刻縮回手手,只好先隔空觀察蓄勢待發。最後,奈奈因為在多次交手下,都不見娃娃有要放過牠的樣子,只好溜之大吉。

▲▼ 柴柴對著迴聲娃娃亂叫。(圖/網友項先生授權提供)

只見娃娃不為所動,奈奈準備跑路。(圖/網友項先生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項先生說,這是奈奈第一次與娃娃對話,之前都是叼著這個玩具到處亂跑的。看著自家汪星人無厘頭的行為,讓一旁錄影的柴爸憋笑到內傷,直呼「真的超可愛」。

影片PO上網後,吸引了一千多次的按讚數,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柴柴要被玩壞了」、「對話太萌了」、「這玩具不錯喔」。還有網友找到影片亮點,「最後是不是罵髒話」、「最後一句感覺怪怪的耶!」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奈奈是好孩子,才不會亂叫呢!(圖/網友項先生授權提供)

▲▼ 柴柴對著迴聲娃娃亂叫。(圖/網友項先生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白柴奈奈迴聲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