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清潔運動」921多區集會! 何君堯呼籲「大陸同胞也參與」

▲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圖/何君堯臉書)

▲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圖/何君堯臉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逾三個月仍未平息,不少人在各區公眾地方告示貼寫下反修例心聲,然後貼在行人隧道等牆上,形成香港「連儂牆」。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上周發起舉行「清潔香港運動」,號召建制派人士21日動員「清牆」,「把影響市容的垃圾撕掉,洗淨牆壁」。

據《香港01》報導,警方昨日表示,收到主辦單位通知,將於9月21日在不同地點舉行集會,不過主辦方不久後通知警方取消有關活動。

警方稱,一直留意區內罪案趨勢,不時檢討行動策略,會因應不同情況,適當調配警區的行動資源,之後會繼續留意各區情況,透過不同渠道收集相關情報,如發現違法行為會嚴肅處理,並採取適當的執法行動。警方又強調,不容忍任何暴力事件,任何人如有違法行為,不論任何背景,都會不偏不倚地處理。

不過,何君堯20日凌晨臉書直播時解釋,只是撤銷申請不反對通書,因為舉行「清潔香港運動」不用有關程序,所以清潔運動照常進行。

何君堯上周五(13日)發起本周六清潔活動,籲市民一同清理各區的連儂牆。他指,要在10月1 日慶典前搞好「清潔運動」,邀請18區市民「把影響市容的垃圾撕掉、洗淨牆壁,同時清洗人心,匡正校內校外學習環境」。何君堯17日又在臉書直播時表示,目標是要於周六前召集 3 萬人參與清潔行動,「呼籲香港市民及大陸同胞踴躍報名參與。」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