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當街遭丈夫「捅刀」...臥倒血泊慘死 7歲兒目睹一切哭喊:媽媽

▲▼人妻當街遭丈夫「捅刀」...臥倒血泊慘死 7歲兒目睹一切哭喊:媽媽(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7歲男童親眼看見自己的媽媽遭爸爸殺害。(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福建泉州市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媽媽19日經過客運站旁一家養生館門口時,突然遭自己的30歲丈夫持刀殺害,隨後便臥倒血泊慘死。據悉,該對夫妻的7歲兒子當時就站在旁邊,目睹一切過程嚇壞,不停地死命哭喊「媽媽」,讓在場人士一陣鼻酸。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黃姓網友19日當天爆料,洛江羅溪客運站旁發生一起兇殺案,女子被一名男子用刀捅致死。他表示,案發約晚間8點左右,聽說行凶者跟被害人是夫妻關係,不過妻子似乎已經離家很久了。

據悉,該名丈夫當天得知妻子消息後,便帶著孩子趕到現場,隨後便試圖想要拉妻子回家,沒想到卻被拒絕,一氣之下,便拿刀捅向對方。年約7歲的兒子在一旁直接目睹這一切,看到母親大量噴血嚇壞,撕心裂肺地哭喊著「媽媽」。據悉,當時旁邊有許多路人圍觀,在場人士立刻將該名持刀男子壓制住。

▲▼人妻當街遭丈夫「捅刀」...臥倒血泊慘死 7歲兒目睹一切哭喊:媽媽(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警方在現場進行勘查。

當時,在場的一名男子立刻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並且呼喊著被害人,希望他能堅持住。事後,警方趕到現場時,立即在四周拉起警戒線勘察,並且將躺在地上的受害者用草蓆蓋住。

據了解,現場一名圍觀群眾表示,該對夫妻的年齡應該都是30幾歲,受害者租住在羅溪客運站附近一民房,被刀子捅後渾身是血,而孩子後來則被警方帶走了。目前,具體案情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