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直播/包林傑找回好身手 富邦對戰施子謙力拼季後賽

▲▼0828 中職桃猿VS富邦-包林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包林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20日在主場迎戰統一獅,派出前2場都繳出好表現的包林傑先發,對上前一次登板表現極差的施子謙,富邦中止2連敗,力拼季後賽資格。

在經過2連敗之後,富邦下半季與兄弟勝差拉開到3.5場,而剩下的比賽只有9場。而桃猿19日中止8連不勝難堪紀錄,全年58勝2和51勝,勝率5成32,與富邦並列第1,且只領先兄弟1.5場,富邦若要拼季後賽資格,接下來9場比賽相當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林傑本季16場先發,拿下5勝5敗,防禦率4.81。在度過8月防禦率8.20的低潮後,包林傑近2場比賽都投出好表現,合計11.2局只丟2分。本季包林傑面對統一3場,拿下1勝1敗,對戰防禦率5.00。包林傑沒有被統一敲過全壘打,不過吳桀睿、陳鏞基、林祖傑、高國慶對他都有超過5成打擊率。

施子謙本季18場先發,其中7場優質先發,拿下5勝8敗,防禦率6.51。前一次先發在9月13日,面對兄弟投3局,被敲7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丟8分自責分。本季施子謙面對富邦6場,拿下2勝3敗,對戰防禦率5.03。林益全、高孝儀、范國宸、陳品捷今年都有對施子謙開轟紀錄,其中林益全有2轟。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