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扭蛋!「企鵝家族」「鞠躬動物二禮」 有禮貌的狐狸太可愛

 ▲療癒系扭蛋。(圖/翻攝官網)

▲記憶中的「企鵝家族」Pingu和Pinga即將化身軟膠轉蛋。(圖/翻攝T-ARTS官網)

編輯/Amanda 

愛看卡通的7、8年級生,應該都對只會用pingu語巴拉巴拉說話的《企鵝家族》不陌生吧!這部黏土動畫真的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啊~雖然已經停播了好一段時間,但《企鵝家族》的魅力依然有增無減,最近就有日本扭蛋品牌即將推出《企鵝家族》軟膠轉蛋,軟萌的Pingu和Pinga光看就讓人好想帶回家,還沒開賣就已經讓眾多粉絲熱烈期待。

▲療癒系扭蛋。(圖/翻攝官網)

▲療癒系扭蛋。(圖/翻攝官網)

▲《企鵝家族》軟膠轉蛋共推出5款造型,有圍巾Pingu、圍巾Pinga、籃子Pinga、玩球Robby和抱抱Pingu。(圖/翻攝T-ARTS)

日本知名玩具大廠Takara Tomy旗下扭蛋品牌「T-ARTS」,將於9月中旬推出《企鵝家族》的綿綿軟膠轉蛋,共有5款造型扭蛋,分別是圍圍巾的Pingu、圍圍巾的Pinga、籃子裡的Pinga、玩球的Robby和抱抱Pingu。這幾款扭蛋不僅材質柔軟,5.5公分的大小完全可直接放在手上戳揉把玩,讓人舒壓又療癒,喜歡《企鵝家族》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療癒系扭蛋。(圖/翻攝官網)

▲鞠躬動物即將推出第二彈,好禮貌的動作和表情看起來超可愛。(圖/翻攝A-TOYS 楽天市場店)

《鞠躬動物二禮》和第一彈相同,了5款可愛動物,有狐狸、貴賓狗、日本雨娃、巴布亞企鵝和加卡立亞倉鼠,效仿日本人的禮儀文化做出「鞠躬」的動作,變身「有禮貌」的動物,看上去真的又萌又可愛讓人想全部收藏起來,感覺擺在工作桌上就能讓人心情愉悅一整天。

▲療癒系扭蛋。(圖/翻攝官網)

▲第二彈的動是狐狸、巴布亞企鵝、貴賓狗、日本雨娃和加卡立亞倉鼠。(圖/翻攝A-TOYS 楽天市場店)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