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抗跌保證!搶手明星學區宅 吸引家長搶設籍

▲遠雄新未來。(圖/遠雄新未來)

【企劃特輯】

雙語學區宅房價穩定成長

雙北市擁有明星雙學區的房價,漲幅相對比一般區域高出不少,新北市三重區集美國小為雙語教學,為在地知名的額滿學校,該學校因有設籍6年以上的限制,與北市僅一橋之隔,不少外區客因學區慕名而來,以近年房價漲幅分析,周邊指標案「三輝首馥」2015年每坪單價31.2萬,2019年每坪上漲50萬,漲幅高達60.09%,顯見雙語學區宅的熱門搶手程度。

▲遠雄新未來。(圖/遠雄新未來)

另外三峽北大特區也是家長們積極入戶籍的熱門首選居住地,除了國立台北大學外,還有桃子腳完全中小學、龍埔國小及附設幼兒園、龍埔國中、北大高中等完整學區加持,文教氣息濃厚,加上周邊商圈發展成熟,成為家長眼中的最佳購屋地段。根據實價登錄統計資料顯示,北大特區指標案「紫京城」2015年每坪單價28.6萬,隨著各項建設逐漸成熟而水漲船高,今年每坪房價上看30萬,漲幅達4.50%,大勝其他非北大區域。

另外新莊副都心明星雙語學校昌平國小,區内建設眾名,包括已通車的機場捷運線、晶冠廣場、合署辦公大樓等,以及即將完工的捷運環狀線,指標案「長虹峰華」受惠於學校與建設利多,2015年每坪單價51萬,近年漲幅達1.47%。

▲遠雄新未來。(圖/遠雄新未來)

A7文樂特區明星學校加持
從以上三個新北熱門學區宅房價分析,每坪價格帶約落在33~55萬,同樣集結優質雙語學區丶公園、商場丶產業匯疑的A7重劃區「文樂特區」,坐擁區内唯一雙語文教學校「桃園市立文青國民中小學」,緊鄰中華郵政物流園區,則採前店後廠」的模式,引入大型賣場丶旅館、商辧丶會議展覽丶訓練等多種產業型態,提升當地的商業發展,另計劃打造面積超過4000坪公園,堪稱A7最精華珍稀的高級純住區,未來可望成為A7重劃區的明星學校,吸引雙北家長們搶先卡位設籍。

▲遠雄新未來。(圖/遠雄新未來)

A7最強熱銷 「遠雄新未來2」
買氣爆發熱銷破300戶 親子產品規劃獲肯定

A7國際親子宅 創熱銷傳奇
遠雄企業團以獨到選地哲學和豐冨建築經驗,從內湖科技園區、三峽北大特區藝術造鎮、林□數位造鎮丶新莊U-PARK綠能造鎮丶再到中和左岸智慧造鎮,有計劃性的造鎮藍圖,已逐一實踐成型,以林□新市鎮為例,遠雄找出區域環境特色,因地制宜建造一處環境更適合居住的新區域,從過去缺乏生活機能,至今商業氣息頗為繁榮,街廓方整丶公園綠地多,住宅環境新穎,造就出今日榮景,人口成長率甚至躍居新北之最。

▲遠雄新未來。(圖/遠雄新未來)

▲遠雄新未來。(圖/遠雄新未來)

遠雄自2005年進駐林口新市鎮開發,打造「未來城」、「未來市」、「未來之光」等未來系列社區,總計3551戶,一路見證林口的成長蛻變,加上林口三井Outlet由遠雄企業團負責興建,更造就當地商業機能急速發展,購屋客更認為,A7就是未來的新林口,房價增值潛力佳。

遠雄房地產張麗蓉總經理表示,遠雄在A7推出以親子為主題的國際親子宅,建築中不但有完善的親子安全規劃,更融入以親子優先的相關設施,讓家從此成為親子陪伴同樂的最佳場所,成為幸福生活的開始。

「遠雄新未來2」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 1955坪建築規劃22F / B4
坪數房型 25~54坪 (2~4房)
平均公設 約33%
規劃戶數 385戶
接待專線 0800-033666
預約賞屋 https://reurl.cc/ZRqGa

關鍵字:遠雄新未來2遠雄房價買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賴品妤「頭髮插進麥克風」爆紅 蘇巧慧爆料:蘇貞昌看了超羨慕

有「太陽花女戰神」稱號的賴品妤18日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新北市汐止區立委,卻在記者會中彎腰鞠躬時頭髮插進麥克風爆紅。她19日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辦公室拜會,蘇巧慧笑稱,爸爸(行政院長蘇貞昌)看到影片時忍不..

9/19 11:39

現在日用品也有送!Uber Eats「全家專區」9/25正式上線

美食外送平台Uber Eats今(19)日宣布正式攜手全家便利商店,9月25日起消費者就可透過Uber Eats APP中的「全家專區」,選購超過百項商品,包括日用品、鮮食、咖啡飲品、餅乾零食等選擇,..

9/19 11:41

浴室沒對外窗!他怕潮濕「想抽風機開整晚」 網推1物更方便

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用電都會特別注意。一名男網友表示,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讓人感到很不舒服,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但又擔心電費太貴。對此,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

5小時前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滙」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7小時前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7小時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8小時前

想買2小房出租!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絕對扣分

不少民眾在買屋、租屋時,會擔心停車問題,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讓他好奇「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引來一面倒的建議,「沒車位沒人要租吧」、「沒車位都是扣分」。

8小時前

掛蚊帳也沒用!他1睡姿招來「爆量蚊子聚餐」...超癢畫面曝光

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炎熱,蚊蟲也紛紛出籠擾人清夢,不少民眾為了防止被叮咬,特地在床上加掛蚊帳,好讓自己一夜好眠,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崩潰分享,他只是不小心將腳趾輕貼在蚊帳上,怎料卻招來「蚊子大軍」集體聚餐。照片曝光後,網友忍不住憐憫直呼「看著就好癢,腳趾會很腫吧!」

8小時前

Q1移轉棟數創13年次高 永慶:全球大選年仍存變數

3月全台買賣移轉棟數2萬9902棟,年增9.8%,統計Q1共8萬1013棟,年增26%,創近13年次高,僅低於2022年。專家表示,房市熱絡可延續到上半年,而下半年政經變數多,市場仍有待後續觀察。

8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