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動畫界最大盛事 國際動畫展十月開展

▲App贈票活動使用。

App小組/活動報導

國內最大動畫影展又來囉!今年邁入第五屆的國際動畫影展,不僅策劃國際競賽、主題觀摩單元和周邊活動讓民眾參與,更邀請國際導演訪台,為影展更添驚喜。近年來,國際動畫影展已成為動畫迷每年固定朝聖的重要活動,除了多部屢屢獲獎的話題長片外,「國際競賽」單元也吸引許多重量級作品參賽,今年入圍作品中便可見許多國際影展常見的名字,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馬上送你進場看展去!

今年的入圍作品多元,來自全球28個國家及地區,更有多部來自國際知名影展的作品將在臺首映,而臺灣影片也精采萬分,包括《粽邪》導演廖士涵首度執導動畫,邀請吳慷仁、陳竹昇、喜翔等實力派演員配音的《好時光》,以及2016年曾在臺中國際動畫影展獲獎的楊子新導演新作《多幾咧?》等作品,將和今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動畫片的《可愛》、《金魚》、《隱匿的方寸空間》競逐「臺灣短片競賽」和「臺灣學生短片競賽」首獎,現在就下載星光雲App,馬上進場朝聖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點導演麥斯海德勒(Max Hattler)將為觀眾現場表演VJ秀

▲導演麥斯海德勒(Max Hattler)將為觀眾現場表演VJ秀

今年影展邀請國內外動畫專家和焦點導演來到臺中與觀眾見面,呼應今年「音樂與聲音」主題,將訪問兩位焦點影人麥斯海德勒(Max Hattler)和海蒙庫莫(RaimundKrumme),本屆影展除將選映歷屆代表作外,導演也將開講並現場示範動畫如何與音樂產生交流。本屆也首次與波蘭克拉克夫國際動畫影展(Etiuda&Anim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合作,介紹波蘭優秀動畫新銳作品給臺灣觀眾,讓觀眾一探新奇有趣的動畫世界!

《2019 國際動畫影展》

活動日期:2019 年10月11日(五)~10月20日(日)
活動地點:臺中凱擘影城(臺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4樓)
 

【活動方式】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進入「點我抽國際動畫影展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App贈票活動使用。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App贈票活動使用。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9月20日至9月24日2359止。
◎得獎獎項: 國際動畫影展門票。〈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 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 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中獎名單

台北場
陳*孜 陳*怡 江*鴻 陳*君 陳*煒
謝*芳 蔡*倫 陳*芳 張*萍 彭*媮
呂*瑜 葉*萱 江*豪 葉*芳 王*霜
劉*紳 邱*亨 蔣*瑞 林*勤 黃*瑄
台中場
林*君 黃*純 林*君 賴*勤 朱*菱
林*儒 李*儀 溫*瑄 劉*琪 魏*鋒
陳*庭 傅*誌 林*陞 邱*銘 鄭*文
陳*美 吳*羽 林*瑋 蔡*中 李*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