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演員不務正業!?陳德烈最愛鮮純原味 在料理中尋找自己的Magic Hour

▲▼光泉果汁時刻產品形象。(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德烈陽光帥氣的形象,戲劇表現亮眼,加上做菜時專注迷人的神情,圈粉無數!(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陽光高挑的陳德烈,以演員身分出道,因為帥氣外型與修長身材,甫出道就圈粉無數,也持續在不同戲劇演出中嶄露頭角,幾年前於料理節目中展現好廚藝,讓人為之驚豔,才發現原來他是科班出身的料理高手,自餐飲學校畢業後,對料理興趣不減,在演藝工作之餘研究廚藝,也因為這項隱藏版專長讓大家看到他帥氣又會下廚的各種魅力!

▲▼光泉果汁時刻產品形象。(圖/記者湯興漢攝)

▲講到做菜跟他的拿手料理,陳德烈眼神熠熠,分享了許多料理心得。

時常沉浸在料理世界的陳德烈,不只在工作時當大廚,自己採買食材到現場做菜給工作人員們品嚐,還出過多本食譜書,對於料理相當有想法的他,在食材採買上也有自己的眉角,他喜歡食材種類繁多的超市,挑選雜貨、調味料時會到量販店,不過問到「尚青」、「尚在地」的食材,他說:「去傳統市場就對了!」陳德烈分享,自己出國玩會去找當地的傳統市場,了解本地食材特色,訣竅就是看前方走來的人如果手上提著籃菜,沿著對方來的方向走去,就會發現最local的市集。

▲▼光泉果汁時刻產品形象。(圖/記者湯興漢攝)

▲對料理充滿興趣的陳德烈,講起食材的挑選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堅持吃的東西絕對不能打折。

身為料理狂熱份子,對食材有絕對不妥協的堅持,對陳德烈來說,「吃的東西不能有打折的空間」,吃進身體裡的,一定要最嚴格的把關,他有一個大原則:不能有太多人工添加物,或是過度烹調、過度保存……等,大多數時候他喜歡吃「原味」的東西,時常燙些青菜簡單調味就上桌,但提到自己剛從澎湖回來,陳德烈也分享了自己在澎湖的體會,「海鮮只要新鮮就好吃,但如果三餐都吃清燙的也會膩」,雖然原味很棒,可是只要加上一點點巧思與調味,如剁椒、破布子、鹹冬瓜……等與之搭配,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光泉果汁時刻產品形象。(圖/記者湯興漢攝)

▲在忙碌工作之餘偶有放鬆時刻,享受獨處時光。(地點:初訪True from

對陳德烈來說,下廚是工作之餘抒發壓力的管道,一直在演藝工作上努力耕耘的他,壓力大的時候藉著做菜讓自己放鬆,從食材最原始的狀態,賦予它不同元素,火候、刀工、醬汁、烹調手法等,呈現出心中所期望的樣子,陳德烈表示:「料理是物理跟化學同時合而為一的狀態,只有在那一秒鐘才會出現,錯過那個Magic Hour就找不回來了。」

▲▼光泉果汁時刻產品形象。(圖/記者湯興漢攝)

▲閒適地享用早餐,搭配光泉果汁時刻,一整天滿滿的元氣就從這裡開始。(餐點提供:初訪True from

光泉    。(圖/記者湯興漢攝,修圖)

▲陳德烈有著廚師魂,食材好與不好都騙不過他的眼睛,買果汁也一定要仔細看包裝上的成份,光泉果汁時刻包裝上寫著大大的「100%柳橙」及「100%葡萄」,並註明「無香料」、「無砂糖」,讓他很放心。

工作忙碌之餘,他會藉由水果及果汁補充維生素,在嚴格、挑剔的廚師魂下,挑選水果絕對不只是看外表,內在更重要!保水度佳、甜份高低、是否為當季……等,都是要注重的地方,因為工作時常在外奔波,並非隨時隨地都有新鮮果汁可以喝,在外購買果汁的時候陳德烈都會仔細看包裝成份,擔心會喝到過多添加物,對身體造成負擔。因此,光泉果汁時刻包裝上印著「100%柳橙」及「100%葡萄」,還特別註明「無香料」、「無砂糖」,讓陳德烈相當驚喜地表示,因為光泉是很大的品牌,為消費者做了很大的保證,讓他能放心購買,出門在外隨時都可以喝到好喝又健康的純果汁。

▲▼光泉果汁時刻產品形象。(圖/記者湯興漢攝)

▲光泉果汁時刻有4款限定包裝,快來捕捉超可愛的Magic Hour。

光泉果汁時刻使用瓦倫西亞甜柳橙以及西班牙葡萄等優質水果,瓦倫西亞甜柳橙果肉細密、水份多、香味濃,有陽光般的香甜滋味;西班牙葡萄口味甜度高、酸度低,隨時補足好氣色。天然香甜的果汁時刻有著無添加糖、香料、防腐劑的安心保證,更讓消費者覺得「就甘心」。現在還有4款「享樂西班牙」限定包裝,新奇有趣充滿異國情調拿著超Q的限定包裝,果汁感覺也變得更好喝了,快來捕捉屬於你跟果汁時刻的Magic Ho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