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統一本季第2位野手投球 林靖凱7分力飆速141公里

▲▼林靖凱初登板             。(圖/記者劉峻誠攝)

▲林靖凱初登板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統一獅19日面對Lamigo桃猿,原本在前5局還以5比4領先,沒想到6局被逆轉,7局單局被攻下11分,不得不派出內野手林靖凱登板,也是繼高國慶之後,統一本季第2位登板的野手,最快球速141公里的林靖凱說:「教練要我不要太用力,以不受傷為主。」

不過林靖凱沒投幾球就流鼻血,還讓比賽中斷了一陣子,他害羞的說:「我很常這樣,太熱時就會。」不過今日晚間桃園球場溫度僅23度左右,林靖凱說:「應該是上去投球太興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上林靖凱守備結束,統一以5比17大幅落後,林靖凱說:「教練那時要我上去,希望我能幫投手分擔一下。不要太用力,以不受傷為主,所以我大概只用7分力,已經很久沒丟了,所以只有要求丟準。」

過去曾是青少棒、少棒王牌投手,在平鎮時期還飆過146公里,並且拿過投手獎的林靖凱表示,自己高中畢業後就很少投球,「今天丟直球跟滑球,很久沒練了,其實高中也很少練,只有偶爾上去投而已。」

「有種回到投手丘的感覺,但沒有很在意」林靖凱在擦鼻血時,身後的外野手林安可也躍躍欲試,他笑說:「安可應該也很想投吧,但是他明年還有機會,我以後應該不會再投了啦!」

至於為何會選林靖凱登板,而不是林安可或其他野手,代理總教練劉育辰說:「因為他是投手啊,安可不能在這種時候啦,初登板怎麼能在這種時間。」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統一獅中華職棒林靖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