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尊爵不凡「皇家毛小孩」肖像 憨阿金秒變白馬王子…網被帥呆

▲阿金似乎對自己的畫像很滿意。(圖/嵌入自Facebook/Crown & Paw)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現在關於寵物的各項商機越來越多,除了基本款的寵物家具、寵物鮮食、寵物旅館之外,現在還多了一款尊爵不凡的寵物肖像服務,不管你家的毛小孩有多憨,只要在這位畫家筆下,就會變得帥氣不已。(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Crown & Paw」是一家專門提供這種特殊寵物肖像畫的工作室,他們接到委託之後,就能用照片呈現另一款風貌的毛小孩,就像中古歐洲皇室掛在鏡廳的畫作一樣,毛小孩穿上帥氣軍裝、大蓬領毛外套,甚至是波浪領口的高級訂製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每隻寵物見到自己畫像的表情都不太一樣。 

在「Crown & Paw」的呈現下,原本憨臉樣的黃金獵犬,瞬間變成白馬王子,而臭臉摺耳貓,皇家氣質又更突出了,網友笑說「好想把我家的笨狗也送去畫畫看會怎樣。」「好帥!竟然連蛇都可以畫。」「叭叭叭!這是照騙吧!本人在旁邊很容易對照的。」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畫作肖像畫毛小孩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