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桀睿還是無法上場守備 感謝劉育辰信任打擊

▲▼中職富邦VS統一,統一獅雙獅會主題活動,吳桀睿。(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桀睿。(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統一獅吳桀睿去年右肩開刀,今年8月底才上一軍,18日扛下統一4棒,6打數敲出4安打,是生涯第2次單場4安以上表現,吳桀睿表示,現在自己的比賽感覺已經比之前好了,不過守備上,吳桀睿仍舊沒有辦法守備。

吳桀睿19日之前出賽16場,64打數敲出24支安打,打擊率3成75,他說:「沒有春訓力量還是有差。」但吳桀睿是球隊陣中球感數一數二的球員,代理總教練劉育辰認為,他的擊球contact與潘武雄一樣好,吳桀睿說:「所以就盡力去發揮我能做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近期打擊表現越來越好,吳桀睿也覺得比賽感覺慢慢恢復,但他說:「個人感覺還沒有很好,但呈現的成績比預計的好很多。」吳桀睿7月在二軍復出,直到8月底為止,只有17場出賽,他說:「因為在二軍的時候只能打擊不能守備,所以沒有辦法每天上場,但育辰教練給我這個機會,很感謝他信任我。」

現在吳桀睿雖然比賽無法守備,但賽前仍會進行接傳球的練習,他說:「術後還不到1年,還在找丟球感覺,防護員有給我課表,還沒有辦法進行高強度練習,育辰教練也要我自己拿捏,如果我覺得傳不到,只能傳彈跳也沒關係。」

明年吳桀睿可能加練三壘,不過談到季後秋訓、春訓目標,吳桀睿說:「三壘就練啊,對球隊有幫助就去做,但是到底該做什麼,還要跟育辰教練討論,如果明年傑憲回來,加上靖凱這種安打型的球員夠了,那我需要以什麼目標,成為什麼樣的角色就再練。」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統一獅中華職棒吳桀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