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孕婦客運上吃早餐!髒話伯爆氣飆三字經…司機一句「可以」他臉秒綠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孕婦19日上午搭乘客運前往三重,她在乘車期間吃了東西,沒想到卻被臨座的阿伯以「影響他人」為由,不斷飆罵三字經、驅趕下車,讓她氣炸罵回去「我是一個孕婦好欺負是不是!」對此,目擊民眾說明,孕婦沒有吃「味道重」的食物,不至於影響他人。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上午9點多,當時這名孕婦從基隆搭上前往三重的客運,她在乘坐期間因為肚子餓,拿了東西出來吃,沒想到因此被隔壁的阿伯飆罵「妳憑什麼可以吃東西」。

▼孕婦客運上吃早餐,被隔壁阿伯飆罵三字經。(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孕婦客運上吃早餐,被隔壁阿伯飆罵三字經。(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孕婦聽到後,詢問司機「可不可以飲食」,司機也說「可以」,但阿伯仍持續飆罵她,讓她氣炸回應,「客運本來就可以吃東西,你剛剛罵我,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罵你,你罵我不要臉!你要不要道歉?」阿伯則說「不要耽擱大家的上班時間好不好!你下車」、「你太過分了你」,還回問了一句「我幹嘛道歉?」

▲▼孕婦客運上吃早餐,被隔壁阿伯飆罵三字經。(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目擊者說,孕婦沒有吃「味道重」的食物,所以其實不太會影響到別人。(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對於這起事件,同在車上的目擊民眾指出,男子對孕婦罵「你憑甚麼可以吃東西,這樣會影響到別人,而且車上本來就不能吃東西」,但孕婦沒有吃「味道重」的食物,「所以應該也不會說影響到別人這麼誇張。」

至於「客運能否吃東西」?業者則回應,其實沒有強制規定不能飲食,只有進行柔性勸導。其他客運公司則說,車上「不能吃東西」,但還是會通融。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