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震怒有用!高雄寵物店「槍手」抓到了 警帶回8人2槍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寵物店17日被砸,現在又被開4槍,分局長林新晃到場             。(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寵物店17日被砸,現在又被開4槍,分局長林新晃到場 。(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寵物店遭到槍擊,讓人質疑高雄市治安亮起紅燈,市長韓國瑜更是震怒表示再發生要撤換分局長,高雄市警察一整天下來顏面無光,不過現在傳來就在晚間七點多左右,在鼓山區裕誠路抓到涉嫌開槍的8名嫌犯,還起獲2把槍。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寵物店遭開槍,監視影片曝光,一部黑色轎車涉嫌            。(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寵物店遭開槍,監視影片曝光,一部黑色轎車涉嫌 。(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