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黑英計畫」攻蔡英文論文? 民進黨:停止抹黑選舉伎倆

▲▼ 蔡英文出席亞洲生技大會&時事受訪回應國安免稅菸超買案            。(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英文 。(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針對國民黨內部的會議記錄指出,國民黨企圖利用立委質詢享有的言論免則權,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公布總統蔡英文的論文,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呼籲,國民黨停止這種慣性抹黑的選舉伎倆。

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表示,國民黨曾向教育部詢查蔡英文在國立大學的任職和升等記錄,確認沒有問題,也向外交部確認過蔡英文總統的博士學歷,並沒有造假的問題,倘若國民黨認為有問題,是否是質疑教育部、外交部公務人員相關領域的專業?「那麼我們要問,當時的執政黨是誰?」

▲▼國民黨中常會會議紀錄。(圖/讀者提供)

▲國民黨中常會會議紀錄。(圖/讀者提供)

吳濬彥指出,國民黨過往就曾為了選舉,搞出一個宇昌案,毀了台灣的生技產業,至今損失無法估算,令人痛心,「我們呼籲國民黨停止這種惡質的選舉歪風,停止這種慣性抹黑的選舉伎倆」。

針對國民黨打造「黑英計畫」,計畫要接續獨派繼續攻擊論文議題,蔡英文19日受訪時強調,「學位是真的,假不了,有學位一定有論文,也假不了,希望選戰打的是政策、價值,不是這種無中生有或是抹黑。」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曾銘宗皆表示,沒有所謂「黑英計劃」,只是想了解蔡英文的論文內容。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文件流出!驚現「黑英計畫」 擬攻蔡英文學歷內部譁然
藍營「黑英計畫」擬攻論文題 蔡英文:學位真的假不了
國民黨驚見「黑英計畫」 卓榮泰:先管好韓國瑜!小心玩火自傷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