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雙子殺手》騎上400年古牆狂飆!李安:這才是爽片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台灣導演李安新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18日發布一支拍攝場景介紹的幕後花絮,片中場景含括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以及南美國家哥倫比亞卡塔赫納。他說:「能夠讓威爾史密斯在哥倫比亞卡塔赫納400年的古牆上面狂飆機車,對我來說這才算是娛樂大片。」

▲▼《雙子殺手》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雙子殺手》幕後花絮。(圖/翻攝自YouTube/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殺手》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雙子殺手》選景導演朗尼庫佛瓦瑟表示,李安認為拍片地點真的很重要,找到要符合拍攝一場戲的最佳地點,同時呈現那個國家的美景,成為這部電影最特別的一部分。「塞切尼溫泉」是布達佩斯,最有名的觀光景點,而「沃伊達奇城堡」更是一個超吸睛的美景。

▲▼《雙子殺手》劇照。(圖/UIP提供)

▲《雙子殺手》工作照。(圖/UIP提供)

女主角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說:「我們前往喬治亞州薩凡納拍片,一座風景優美的古老南方河濱城市,能在這麼迷人的地方拍片很特別,充分利用當地的美景與文化,拍攝期間更受到當地人熱烈的歡迎。」男主角威爾史密斯說:「這部電影的視覺風格震撼人心,絕對會是一場視覺奇觀,動作場面更是超勁爆的!」

▲▼《雙子殺手》劇照。(圖/UIP提供)

▲《雙子殺手》工作照。(圖/UIP提供)

《雙子殺手》故事內容敘述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洛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該片由金像獎得主李安執導,卡司包括《阿拉丁》威爾史密斯、《科洛弗10號地窖》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克里夫歐文、《奇異博士》黃凱旋共同演出,

《雙子殺手》預計10月25日在台上映,由派拉蒙影業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