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比特犬「沒牽繩衝出」狠咬!小黃狗狂哀…飼主崩潰:睪丸全碎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我真的很對不起阿九…」彰化一名女網友表示,家中的狗阿九日前去散步時,突然被旁邊衝出的彼特犬咬傷,導致後腿撕裂傷、睪丸全碎,但對方飼主並沒有想將狗戴上口罩,只說「已經將狗送走」,讓她完全無法接受。

該名女網友在個人臉書PO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原PO表示,她13日上午10時帶著家中的兩隻狗散步,當時看到一位弟弟把比特犬帶到一旁的網球場內、沒有使用牽繩及口罩,「我不確定是否有上鎖(網球場的門)」。

當下,比特犬一看到原PO家中的阿九,立刻撞開網球場的門、衝上前撕咬,由於阿九有牽繩,雙方繞著原PO打轉,雖然弟弟一度抓住彼特犬,但仍發生第二次的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特犬「沒牽繩衝出」狠咬!小黃狗狂哀…飼主崩潰:睪丸全碎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比特犬突然衝出攻擊。(圖/翻攝爆料公社)

▲▼比特犬「沒牽繩衝出」狠咬!小黃狗狂哀…飼主崩潰:睪丸全碎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說,阿九送醫後,大腿撕裂傷深可見骨、睪丸全碎包含陰囊需全部移除,「日後阿九的大腿機能,只能在復原後的復健才能得知受損情況,最壞的可能性是大腿跛腳」;另外,當他們去跟比特犬飼主談判時,對方越講越火大,甚至連三字經都脫口而出。

原PO表示,她事後聽聞比特犬的飼主將狗送走,還說想上門道歉,但無奈不知道是哪家人而沒有出面,「整個社區裡這件事已經傳的沸沸揚揚,其實想要知道我們家在哪裡並不難」,「其實,比特犬從頭到尾是無辜的,假如今天有按照規定,繫牽繩戴口罩,我相信不會有這麼多事情發生,送走狗本就不是一個治本的方法」。

▲▼比特犬「沒牽繩衝出」狠咬!小黃狗狂哀…飼主崩潰:睪丸全碎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阿九的傷勢非常嚴重。(圖/翻攝爆料公社)

「阿九是我們的家人」,原PO說,阿九事後傷口感染,進行第二次ˋ手術,「如今他還在獸醫院裡療傷,每每去探望一次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一次。外甥也天天問我:阿姨,阿九什麼時候能回來,我好想他。對,我也好想他,我也好捨不得他。我到現在唯一願望就是希望阿九傷口不再惡化,能早日康復回到家裡繼續跑跑跳跳的」。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吉了吧,這個很不行」、「不要姑息,要告。只希望阿九趕快好起來」、「我還是很不解,一堆養比特犬的都不綁起來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這個不告真的嚥不下氣,別人的狗都不是寶貝就對了」。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關鍵字: 比特犬牽繩睪丸彰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