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小三羞辱正宮「不會下蛋的雞」 扶正又爆出軌…網再揭悲傷真相!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迅在2013年爆出婚外情,同年與前妻魏臻離婚後「扶正小三」,沒想到日前遭爆料再次外遇,原先小三上位的現任妻子遭遇「小四」的挑戰,然而因為這次的出軌傳聞,前妻現況再度引發關注,有網友爆出令人遺憾的消息,直呼:「真是不勝唏噓!」

▲王迅再爆出婚外情。(圖/CFP)

▲王迅再爆出婚外情。(圖/CFP)

王迅出道多年,累積多部影視作品,然而演藝生涯卻一直不慍不火,諷刺的是沒有代表作的他,竟是在2013年爆出婚外情才被大眾所認識,後來與前妻魏臻離婚,扶正了小三,事業的部分則靠著王渤的提拔,以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爆紅,出軌事件也漸漸地被淡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迅因《極限挑戰》爆紅。(圖/翻攝自微博/極限挑戰)

▲王迅獲得黃渤提拔,因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爆紅。(圖/翻攝自微博/極限挑戰)

據悉,魏臻當年一直陪伴在王迅身邊,陪丈夫熬過默默無聞的時期,在背後奔波操勞,最後甚至因為操勞過度落下病根,連生育也受到影響,還曾遭小三在微博公開譏笑是「不會下蛋的雞」,令不少人為她感到不值。

▲王迅現任妻子曾在微博公開譏笑前妻。(圖/翻攝微博/寶二姨)

▲王迅現任妻子曾在微博公開譏笑前妻,截圖於微博瘋傳。(圖/翻攝微博/寶二姨)

沒想到王迅日前再度爆出與一名神秘女子密會,且已經與現任妻子分居,讓不少網友直呼他是「狗改不了吃屎」,出軌醜聞以來好不容易恢復的形象再度崩塌。現任「從小三上位成正宮」的妻子也被怒斥是「報應」來了,不值得同情。

▲王迅日前爆出與神秘女子幽會。(圖/翻攝微博/圈中扒哥)

▲王迅日前爆出與神秘女子幽會。(圖/翻攝微博/圈中扒哥)

隨著出軌風波再起,魏臻的現況也引起人們的關注,沒想到在她的個人微博評論裡,有人留言她已經在6月因癌症病逝,令不少網友留言回應「好人沒好報」,批評王迅與現任妻子的聲浪不斷。

而魏臻的妹妹在19日下午發文證實姐姐的確已離世,但她也談及:「王迅在生病期間事無鉅細地在幫忙,2人一直像親人般相處,不是網上形容的那樣。」​也希望謠言能止於智者,「望生者平安、逝者安息」。

▲王迅前妻魏臻的妹妹證實魏臻已病逝。(圖/翻攝微博/娛樂有飯)

▲王迅前妻魏臻的妹妹證實魏臻已病逝。(圖/翻攝微博/娛樂有飯)

王迅在20日發佈聲明闢謠,談及網路上流傳的內容都不是事實,「嚴厲譴責一切以侮辱、誹謗等方式侵害他人的名譽權行為,嚴正警告消息發布者和轉載者,立即刪除相關內容」,並表示已取證完畢,將追責到底。

▲王迅發出聲明闢謠(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王迅發出聲明闢謠(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